S.H.E預購簽唱會的電台節目單



S.H.E簽名漫畫卡




是說首先我要謝謝冠儀~

坐車去高雄的簽唱會幫我代簽

真的很謝謝她!


其實我本來也很想去的說~

可是在星期六....

要補習不能去= =!

(這就是所謂的"不可抗拒因素"嗎?!)

所以只好請人幫忙代簽~

但至少有拿到簽名 很開心拉^^



然後然後

11/9我極有可能要衝去高雄看S.H.E拉!!


因為那場在星期日

而且是在漢神巨蛋 捷運有站在那邊

既可以去看親愛的S.H.E  又能順便觀光囉~哈哈


但我媽說:考試考好才讓我去= =!

我盡力拉~~

為了我那好久沒親眼見到的S.H.E  努力的拼拉!!



明天就可以拿到專輯了耶^^


我本來很期待明天放颱風假

因為這樣我就有充足時間好好聽S.H.E的新專輯了!

但看來我是想太多= =!


明天真的會很忙~

要補習補到9點多...

回家後還得先讀完書才行...

但我絕對會找出時間來好好聽S.H.E新專輯的!!




放2首目前已曝光的新歌

2首都很特別唷~!

都有加進了耳熟能詳的音樂~



安靜了(完整版)








女孩當自強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 Ko 的頭像
    Yu Ko

    悠悠世界

    Yu 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