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佳懷孕代班人 Selina出線相挺「大學生了沒」! 


綜藝一姊陶晶瑩懷孕六個月,準備要放產假去,手上兩大節目包括中視「超級星光大道」和中天「大學生了沒」急找主持代班人,除了日前小S和蔡康永已點頭代班主持「超級星光大道」後,昨天(16日)中天「大學生了沒」代班主持人也已確定由Selina和邰智源輪流擔任。 

邰智源從10月3日起代班每週五的「大學生了沒」,預計在本週四(18日)進棚首錄;而Selina則負責代班週一至週四的「大學生了沒」,10月中進棚首錄,預計在11月時播出。代班主持人選終於全都塵埃落定,陶子也能夠完全安心的放產假。 

Selina對於主持帶狀節目已不陌生,更被喻為中天懷孕的女主持人最佳代班人選,去年小S懷第二胎在「康熙來了」請產假時,就由Selina情義相挺全程代班,和蔡康永搭檔默契良好,並深獲觀眾好評。 

這次為陶子代班「大學生了沒」,Selina在一開始接獲消息時就躍躍欲試,十分開心,因為自己就是「大學生了沒」的忠實觀眾,只是有點擔心自己已經從大學畢業四、五年了,感嘆現在大學生的生活已經和過去變很多,怕跟不上大學生們的邏輯和思考方式,製作人劉翊琪鼓勵她以「資深學姊」之姿回來帶領大學生們,一聽到「資深」兩個字,Selina痛苦的大喊:「我有那麼老了嗎?」 

邰智源則是因為在「全民最大黨」中時常模仿陶子,神情唯妙唯肖又十分逗趣,而被觀眾們認為是陶子的最佳分身,在今年過年「全民最大黨」的特別節目中就曾做過「大學生了霉」的模仿型態,「笑」果十足。 

這次準備和兩個徒弟阿ken與納豆一起主持「大學生了沒」,邰智源已經先開玩笑地警告過納豆說:「你和阿ken兩個人慘了,我會在節目裡好好的修理你們兩個,你們鬧不合是嗎?在我面前,我看? 你們兩個還敢不敢不合!」把納豆嚇的是「皮皮挫」! 

而邰智源也特別表示,自己非常喜歡陶子的女兒荳荳,希望這禮拜來錄影時,可以在後台看到荳荳,還搞笑的模仿陶子對荳荳私底下疼愛的模樣。 

除了阿ken與納豆面對邰智源要來代班主持感到緊張之外,連大學生們個個也都皮繃緊了起來,平常在節目中以說話毒舌著稱的大學生大野,知道邰智源要來主持以後反應最大,表示以後會乖一點,不敢在假陶子姊面前亂造次了!
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80916/35/160ad.html




其實我本來不常看大學生了沒

是偶爾轉到 又剛好對那話題或來賓有興趣

才會看完完整的一集~


但...就衝著Selina要去代班主持

我一定會盡量準時收看的拉!!

(因為晚上11點播對我來說有點晚= =!)



這樣一個禮拜裡就可以常常看到Selina了耶!

好開心^^

大家也要記得準時收看"大學生了沒"唷~!



突然想到...

也許可以請Hebe&Ella去當助理主持嘛!

這樣收視率會更好~哈哈

(但一次請三個可能請不起....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 Ko 的頭像
    Yu Ko

    悠悠世界

    Yu 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