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0309 近距離見到馥甄還獲得簽名~真是太美好的一天

 

 

今天原本打算在家讀書的

讀到一半時,鄧同學私訊給我說:

聽說Hebe在學校附近拍戲耶!

看到之後整個人完全都無法控制了啦~

立刻打電話給陳同學,並說服她現在立刻一起上山去!

張同學也打電話來跟我說這件事情,證明這消息不是假的

於是乎

十分鐘過後,我們三個人立刻騎車衝上山去~

 

 

到了科院附近的草地

果然看到很多人,還有白色帳篷&一台小車

馥甄就在那裡拍廣告

馥甄本人好小一隻啊!

今天很冷,但她只穿了一件薄薄的,藍白相間的休閒服

導演一喊卡,助理立刻就拿外套給她穿

在馥甄休息的時候,還有個替身幫忙測光什麼的

完全就是大牌才有的待遇啊~~

 

旁邊還有工作人員阻擋我們靠近拍攝現場

還說不能拍照,因為是商業廣告,有秘密協議

有人問說是在拍什麼廣告

工作人員還說這是商業機密,不能透露

可能之後等廣告出來就知道是拍什麼了吧!

 

 

拍廣告的時候果然很辛苦

同樣的鏡頭,一直重複拍才拍出最後的成果

馥甄在冷天下這樣來來回回的跑了好幾次啊!

看得我都心疼了~

 

 

馥甄本人真的有種魔力

會讓人眼睛忍不住一直盯著她看

她小跑步的樣子好可愛

在跟助理講話時手舞足蹈的樣子也好可愛

打噴嚏的樣子也好可愛

一舉一動都好可愛

 

在馥甄短暫休息的期間

正好轉頭過來看我們這邊

我立刻跟她揮手

她還偷笑了一下XD

真的是很可愛的一個人啊!

 

 

同學們一直叫我要冷靜

不要做出失控的舉動

但看到馥甄本人就在你附近

怎麼可能冷靜啊XDD

 

於是

就在導演喊收工之後

馥甄鞠躬跟大家說完謝謝(真的是一個很有禮貌的明星)

準備要走的時候

我忍不住大喊:

馥甄辛苦了!!!我很期待演唱會安可場喔~

馥甄聽到之後轉頭過來,馬笑了三聲XD

能親耳聽到馬笑聲,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阿!!!

事後我回想,她可能是聽不懂我所喊的才會大笑吧XD

 

之後旁邊有個男生拿著馥甄封面的The Big Issue雜誌

對馥甄喊說:我很喜歡妳~可以跟妳合照嗎?

馥甄說:不行耶!我拍廣告的衣服不能曝光,那我幫你簽名好不好?

這時我聽到後也跟著衝過去問:那我也可以簽名嗎?

(這時候我完全處於失去理智狀態了)

馥甄就走了過來要幫我們簽名

 

由於旁邊那男生拿出雜誌要簽名,但沒有筆

馥甄就問說:有筆嗎?

我立刻拿出我準備好的簽字筆跟行事曆本

把簽字筆遞給馥甄

馥甄還一邊簽一邊問說:這是擦擦筆嗎?

我還回她:不是,這是奇異筆~

旁邊那男生說:我有去看演唱會喔!

我說:我也有去!!!我很期待安可場....什麼的

(因為我太興奮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XD)

事後聽我同學說

我一直在那說話,馥甄很冷靜的說:好,好這樣

想必馥甄應該很常碰到像我這種語無倫次的瘋狂粉絲吧XD

 

之後馥甄換簽我的行事曆本

我還一邊跟馥甄說:謝謝妳!我好感動,都要哭了~~~

馥甄很冷靜的看著我,我想她應該覺得我是個奇怪粉絲吧XD

後來馥甄又簽了約莫兩本(?)之後

一本是陳同學的,另一本我沒什麼印象@@

工作人員就出來擋了,說他們要趕行程了

 

這時候我被工作人員微微推開

但我的筆還在馥甄手上啊!!!

因此我還跟馥甄說:啊~我的筆

馥甄還把筆蓋蓋好,把筆還給我

我就跟她說掰掰

馥甄也有微笑跟我說掰掰~

就這樣望著她的背影離開

 

 

之後我依然無法冷靜阿~~

亂吼亂叫一通XD

整個超感動超開心超興奮的!

完全沉浸在馥甄的世界裡

還立刻打電話跟欣欣&如婷分享XD

 

但有關我們對話的情況

其實我真的不太記得,太興奮的時候就會如此阿

事後還是聽同學說才逐漸拼湊起當時情況~哈

現在回想起來今天的巧遇,還真的是會不自覺的傻笑呢XD

 

 

馥甄本人真的好美好小一隻又好可愛

眼睛很電,只是眼妝有點濃XD

臉真的好小喔~~~

能夠這樣近距離看到馥甄,真的好幸運!

 

而且她好有禮貌,收工之後還會鞠躬跟大家說謝謝

完全沒有明星的那種大牌架子啊!!!

本人也好親切,直接走過來說要幫我們簽名

在工作人員開始擋的時候

還露出了"不好意思"的表情

這種這麼好的偶像是要去哪找阿~~~

經過今天之後

更加確定了我對馥甄的愛

 

 

謝謝鄧同學以及陳同學,在看到馥甄在學校的消息之後立刻告訴我

而我們也很行動派的立刻決定衝上山去

謝謝張同學先行當探路小幫手,告訴我們馥甄拍廣告的確切位置

謝謝她們願意跟我一起等到馥甄收工之後

 

果然等待是值得的啊!!!

等到最後能那麼近距離看到馥甄還獲得簽名:D

 

今天的結論就是:

追星果然需要說走就走的行動力

外加不怕丟臉的勇氣以及瘋狂的不理智行為啊XD

 

雖然旁邊工作人員跟我說

不能拍照不能大叫不能要簽名

但我依然瘋狂的大喊了,也才因此獲得簽名阿XD 

 

 

還有事後冷靜回想

我竟然忘了跟馥甄握手!!!還有要求屬名!!!

還有應該提前跟她說聲生日快樂的啊!!!

 

而且我本來還想跟她說:

我有買妳的專輯,也有去S.H.E的演唱會

我覺得妳們的歌很好聽很棒,喜歡妳們十幾年了...之類的

 

這些完全都在當下太緊張興奮到忘記了= =

 

且很可惜的是

埔里小窩這邊沒有S.H.E的專輯海報什麼的

不然我就可以帶去給馥甄簽名了阿~~~(抱頭

還好我在匆忙出門前

有帶了我的簽字筆跟行事曆本

果然就有派上用場了阿

 

 

能在畢業之前在學校遇到馥甄拍廣告

我已無遺憾了QQ

讀了四年真的值得了阿啊!!!

 

今天真是有生以來最美好的一天~

我想我絕對不會忘記今天這特別經歷的!

 

本人第一次爆RP啊!!!

希望下次有機會能讓我再遇到Selina.Ella或厲旭好嗎XD

 

 

 

1239717_628077733928651_580886593_n  

 

那隻筆是馥甄拿過的啊啊啊~~~

我一定要將筆連同簽名的行事曆本好好收藏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 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